云溪花淡

♥叶叶叶宝♥

我看过远方悬缀
那一颗最明亮星辰
————
兴欣叶
→本质极端叶唯←
————
P.S. wb同ID,lof已卸,除了发图和约稿以外不会登陆,wb日常活跃有事请wb私信😘
————
不拒同担
不拒梦女
💕铁血叶粉大欢迎💕
拒[叶攻]粉但是不拒[叶]攻粉
(叶>>cp)
————
❌剧粉yy粉❌
❌hdl胫骨❌
❌全员爱pj粉❌
❌玩黑梗❌
————
是个不爱吵架的擅长拉黑型超记仇选手
(踩雷一次拉黑一世)
————
个人倾向
免午>>无料>产出≈买谷>约稿
————
偷偷贴贴朝朝
🌹我的女神&我的超人🌹
遇见你是我的幸运max



最后悄悄表白春山神仙
诗人在称颂太阳☀️与星星✨

【all叶】关于兔子修修(上)

    ooc严重!慎!

    我的逻辑和文笔一定是被吃掉了……

  01.
  
  集训基地。
  
  清晨。
  
  国家队某喻姓男子拿着钥匙打开了叶领队房间的门。
  
  我们不禁思考——为什么这位喻姓男子会有领队房间的钥匙。
  
  科科,你以为我会告诉你,领队房间的钥匙国家队几乎人手一把吗?明要暗抢私配……这个时候,大概连孙翔都有了几分战术大师的风采……
  
  而叶领队呢?
  
  楚云秀简直不想说什么,这货不敏感程度简直已达直男max。
  
  忍不住为叶领队的贞操点上一根蜡烛。
  
  或许……一根还不够?
  
  咳咳,我是粉……真的。
  
  02.
  
  睡梦中的领队像只毛绒绒大兔子。

    喻文州内心的小人捧着脸。
  
  可爱……想艹。
  
  白白软软的长耳朵陷在枕头缝隙里简直不能再萌!!!
  
  诶……等等……耳朵??????
  
  喻文州捏着毛茸茸的兔子耳朵,展开了各种奇奇怪怪的联想……
  
  叶修皱着眉醒过来。
  
  “……文州?”
  
  “前辈我有一个问题。”
  
  “嗯……什么……等、等等!!!喻文州你要做什么?!!!”
  
  叶修扑腾着垂死挣扎。
  
  “^_^当然是验证一下前辈会不会有尾巴呀。”
 
  03.
  
  黄少天此刻内心有点方。
  
  因为他一推门就看到自家队长把半裸的领队按在床上,手埋进被子里不知道在做什么。
  
  嗯,半裸——画上重点符号。
  
  此时的黄少天有种被兄弟ntr了的沉痛心情……
  
  “老叶!!!你在和队长做什么!???”
  
  叶修狂翻白眼。
  
  ——我能做什么?你说我能做什么??你看我还能做什么???
  
  爸爸心里好苦,然而爸爸完全没有力气跳起来一巴掌呼在逆子头上……

    惟有泪千行……
  
  喻文州捏着手里毛茸茸的一团,转头道:“少天,你过来一下。”
  
  于是变成了两个人按着叶领队各种不可描述……
  
  而推门而入的周泽楷,脸直接黑成了锅底。
  
  04.
  
  周泽楷本来是来叫叶修前辈起床的,运气好说不定还能看到前辈刚醒迷迷糊糊超——可爱的样子。
  
  然后就听到黄少天一声惊喝。
  
  周泽楷心里一惊,快跑几段走廊,撞进了门里。
  
  然后——看到黄少天扑在叶修身上,一只手还放在叶领队的屁股上,又捏又揉玩的开心。
  
  周泽楷愤怒了,周泽楷有小情绪了。
  
  前辈的屁股我都没有捏过!凭什么你这只××就能捏到!!!
  
  虽然鉴于周泽楷一向不善言辞的属性,这种话估计是说不出来的,但是作为行动力爆表的枪王大大……
  
  05.
  
  叶修的内心几乎是欲哭无泪的。
  
  黄少天一直在捏他的尾巴,搞得他浑身过电一样,动弹不得。而周泽楷的出现对他而言,仿佛是救星一样。
  
  他抬起头,饱含期待地看着周泽楷。
  
  很好,小周走过来了。
  
  小周一定是看不下去这种过分的行径了。
  
  果然是我们的好小周!联盟的良心担当!!!叶修稍稍为以前抢走的轮回的boss愧疚了一下。
  
  然而就在下一秒,一只手就拍上了他的屁股。
  
  叶修瘫在黄少天的身上,一脸生无可恋……
  
  我看错你了!!!

    原来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TB……C[?]

稀里糊涂把自己卖了的后果……我真的只是想做一个乖乖看文点心评论关注的小可爱啊QAQ
  @茉莉味果冻
  
  
  
  
  

评论(36)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溪花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