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花淡

♥叶叶叶宝♥

我看过远方悬缀
那一颗最明亮星辰
————
兴欣叶
→本质极端叶唯←
————
P.S. wb同ID,lof已卸,除了发图和约稿以外不会登陆,wb日常活跃有事请wb私信😘
————
不拒同担
不拒梦女
💕铁血叶粉大欢迎💕
拒[叶攻]粉但是不拒[叶]攻粉
(叶>>cp)
————
❌剧粉yy粉❌
❌hdl胫骨❌
❌全员爱pj粉❌
❌玩黑梗❌
————
是个不爱吵架的擅长拉黑型超记仇选手
(踩雷一次拉黑一世)
————
个人倾向
免午>>无料>产出≈买谷>约稿
————
偷偷贴贴朝朝
🌹我的女神&我的超人🌹
遇见你是我的幸运max



最后悄悄表白春山神仙
诗人在称颂太阳☀️与星星✨

【all叶】关于兔子修修(下)

ooc预警!慎!

06.
   最后终于把叶修解救出来的是沐橙和方锐。
  
  虽然叶修被沐橙大大扯着兔耳朵“蹂躏”了一通,让他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又进了一个狼窝。
  
  苏沐橙微笑着说:怎么会呢?叶修,你想多了。
  
  一边的方锐斜眼看着内心表示——苏妹子,你先把手从我老婆头上拿下来,这话可能还有说服力一点。
  
  方锐内心崩溃——这是真·全联盟都在跟我抢老婆了!
  
  方锐委屈了,方锐要捏捏领队的耳朵和尾巴才能好!
  
  当然,有这样的想法,被妹子们赶出房间也就成了一件可以预料的事情。
  
07.
  
  天还没塌那训练就还是要继续。
  
  叶领队如是说。
  
  尽管领队大人多了对兔耳朵……嗯、热的、会动的……捏起来软绒绒的……兔耳朵。
  
  妈呀简直可爱炸了好吧!!!
  
  在差点被摸秃了耳朵毛之后,叶领队捂着耳朵怒下命令——
  
  滚去训练!!!
  
  终于保住了耳朵毛,真令人庆幸……也许?
  
08.
  
  孙翔是个蠢萌,就算他不承认,也不改其本质。顶多……改成蠢帅萌?
  
  啊……走神跑偏简直是必备的技能。
  
  比如说——
  
  叶修:“balabala……”
  
  
  走神ing……叶修的耳朵毛毛的好像很好摸?
  
  叶修:“balabala……”
  
  继续走神ing……叶修的耳朵怎么一直在脸上扫来扫去的……有点儿痒啊……
  
  叶修:“balabala……嗯?”
  
  终于发现了孙翔的走神,叶修疑惑地过头去看他:“……孙翔?孙翔?二翔???”
  
  而一直被毛耳朵在脸颊上扫啊扫的孙翔终于没忍住啊呜一口咬在了眼前晃啊晃的长耳朵上。
  
  软软的,好像还有点甜?
  
  然后就被听到了领队惨叫的队员们在竞技场上轮了一轮又一轮。
  
09.
  
  领队房间,此时塞满了人。
  
  苏沐橙捏着棉签小心翼翼地拨开牙印边的毛,仔仔细细的检查了好半天才宣布并没有什么问题。
  
  叶修一边无奈地撑着头,让她捏着自己的耳朵,一边说:“我都说了没什么事嘛,连破皮都没有啊……”
  
  然后就被苏沐橙瞪了一眼,只好投降的闭上了嘴,把视线转向了一直低着头坐在他对面的孙翔。
  
  “二翔,看不出来你牙口还挺好的嘛。”
  
  孙翔本来愧疚地低头坐在椅子上,但是听到叶修这句话直接炸掉,跳起来怒道:“叶修你妹!牙口你毛线!”
  
  然后被苏沐橙一眼瞪了回去,只好继续委委屈屈地坐在椅子上。
  
  叶修向苏沐橙摆摆手,示意没有关系。笑着对孙翔说:“这不是会说话吗?之前那么安静做什么?翔啊我跟你说,话废是没有前途的。”
  
  周泽楷一脸茫然。
  
  “不过呢……”叶修挠了挠脸颊,也不管这个动作能萌得多少人嗷嗷叫,坏笑了一下道:“这事儿不能就这么放过你,这样吧,回去后帮兴欣抢个boss,最低65级,怎么样?”
  
  孙翔刚想拍桌子站起来又硬生生忍住了,在座位上憋红了脸,就是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他又气又心虚,毕竟咬了人家一口的是他,但是……
  
  “叶修你怎么能那么无耻!!!”孙翔内心崩溃:我要真答应了你!回去被会被副队操练死的吧!!!
  
  咦?!原来孙翔大大已经仔细思考过答应的后果了吗?!
  
  end.
  
  怎么办,我都不知道要怎么结尾了QAQ强行end算了……这个设定写几十章都不是问题啊摔!!!

    为什么越临近考试我越浪呢?QAQ或许这就是紧张吧……
  
  

评论(8)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溪花淡 | Powered by LOFTER